四月记事

2020-04-09

停车难

昨晚上做了一个梦,在梦中我开着车一直在公司楼底下绕圈子,一直找不到个车位,后来左拐右拐,拐到一户人家,很破烂的院墙,没有门,我就开进去了,然后出来一个老太太,戴着口罩。我和说明情况以后,商量我以后每天可以把车停她家院子里,每个月给点停车费。
再后来,闹钟就响了,醒了以后感觉梦很真实,然后仔细回忆了一遍,公司附近一篇高楼大厦的,哪有这么一户破烂的院子。
在梦中我能找到个停车位,而现实确实,早上来了,还是找不到车位。最近太原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,所有不按规定停的车,不出意外的都被贴上了罚单。找车位的我开着车穿梭在小巷子里,像个无头苍蝇似的,不知道目的地在哪里。

午休的沙发没有了

四月的天,应该是阳光明媚,春暖花开的日子。早晨起来却是呼呼的北风,吹的脸生疼。打开天气预报,还有雨夹雪。这天气,真豪横,说风就是雨。

因为疫情原因,老板在太原待了有一个月,上星期回北京了,领走之前说员工午休时间太闲,安排下去要进行娱乐活动,锻炼身体,把活动室利用起来。

说实话,活动室里有跑步机,有乒乓球台什么的。我之前认为真正用的就是墙角方的那两套沙发,因为我中午可以用来躺一趟。看来,以后要断了这个念想了。

手贱买了个服务器

只从我rss feed reader插件被墙以后,有半个多月接收不到新资讯了。然后就想着自己建一个,正好篱落主机之前买了一个虚拟机还空着,就用起来了,搭建完之后,发现无法自动更新。每次是需要手动刷新的,这就没啥意思。思来想去,十年之约有个福利,蛙云88一年1h1g的服务器,买了之后发现用起来并不理想,动不动就怠机了。想着退了吧,谁知失败了。拒绝原因是 此款活动型号不支持退款,没办法,瞎玩吧,怪自己手贱。

李尸朝鲜

推荐一部韩剧,比《釜山行》还要刺激的丧尸片,李尸朝鲜也叫王国。

吐槽一下,潘粤明版的龙岭迷窟特效和剧情不咋滴,不过演技可以。

再吐槽一下,支付宝越来越不好用了,到处是广告,要不就是推销它的相互宝。还有天猫,基本上和淘宝没啥两样了,是降低标准了吗,什么垃圾产品也能开旗舰店了。

2020.4.10加更

昨天天气预报说今天会有雨夹雪,我是不信的,这都4月份了,下雨正常,下雪就算了吧,谁曾想到早上起来看到的就是鹅毛大雪,雪花那么大。

四月的雪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